close



「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 (聖經羅馬書 12:19)


『許多時侯,靜比動更費力…。

 對於那些毫無根據的最惡最毒的控告,
 主始終「甚麼都不回答…連一句話也不說」,
 以致審判官甚覺得希奇。…可是主始終鎮靜…。
 凡曾受過冤枉、毀謗、虐待的,
 都知道維持鎮靜,需要何等大的力量。

 使徒保羅說:「沒有一件東西可以搖動我」。…
 他不是說:「沒有一件東西可以傷害我」。…
 他的看法和我們的看法不同,
 他不貪求安適…不以性命為念。
 他…對主至死忠心,要得主的喜悅。…

 悶 ── 含冤的結果 ── 果然是頂難受,
 但是我們能不能把它發洩出來呢?
 「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
 因為宇宙中惟一的審判官是神。

 人批評你、毀謗你,主並沒有信以為真…。
 人攻擊你、傷害你,公義的主並沒有認為合法,
 祂決不會讓你白白受苦,也不會漏過他們的惡行的。…
 如果你信神的公義,你的悶就會消去,
 你便會不思伸冤了。…』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十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甚麼都不回答…連一句話也不說」(聖經馬太福音 27:12~14)
「不以性命為念」(使徒行傳 20:24)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豐盛的應許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10 豐盛的應許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愛可以再更多一點點
歌  詞:鄭懋柔
作  曲:游智婷

祢仰臉保守祢所愛的
祢護庇永遠不離不棄
祢將我從淤泥裡捧起
放我在祢的手心

我憑著信心領取 祢豐盛的應許
世界也不能奪去 神美好的旨意

我憑著信心領取 祢恩典永不止息
看見美好應許成就 榮耀全都歸於祢

我等候主我相信 祢愛我永不放棄
世界也不能奪去 神美好的旨意

我等候主我相信 祢旨意高過我的
看見美好應許成就 我全心全意敬拜祢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29-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