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生 神的僕人但以理啊!你所常事奉的 神,能救你…」
(聖經但以理書 6:20)


『雖然這節聖經我們曾讀了多次,可是我們常把它忽略過去。

 我們知道經上記著神是活的神;然而在我們日常的生活中,
 我們最會忘記的,乃是神是活的神…

 因為祂是活的神,祂…以前怎樣,現在還是怎樣;
 祂以前是全能的,現在還是;以前有慈愛憐憫,
 如今對於那些愛祂、事奉祂的人仍有;祂是不改變的。

 所以我們該完全信靠祂,
 在我們最黑暗的時侯,…祂仍是,永是活的神!

 如果你與神同行,仰望祂給你隨時的幫助,
 永活的神保險不會誤你的事。…

 「祂是永活的」,也是我們的力量和盼望。…
 人是點著的燈,所以遲早會熄的;
 唯有祂是真光,眾光之源,永遠常存的。…』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一月十七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因為祂是永遠長存的活 神」請參閱(聖經但以理書 6:26)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與祢同行
試  聽: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北京尼希米音樂事工 - 重建我生命
詞  曲:楊文心
經文參閱:聖經以賽亞書 6:8

請說 僕人敬聽
渴望知道祢心意
祢問可以差誰去 誰肯為我去
我在這裏在這裏 求祢領我去

請說 僕人敬聽
賜我順服的心 聽到就去行
祢問可以差誰去 誰肯為我去
我在這裏在這裏 求祢領我去

與祢同行 與祢同行
我願獻上我的生命
要一生跟隨祢
與祢同行 與祢同行
不依靠自己能力 要全心相信
來榮耀祢聖名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尼希米音樂事工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14-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