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起了暴風。」 (聖經馬可福音 4:37)


『在…生活中,有許多風雨都是突然之間起的…
 也有許多風雨是漸漸而來的,
 起初只有手掌那麼大的一點,後來漸漸給我們威脅。

 雖然如此,這些風雨都是神所許可的,為要我們得益處。…

 神願意造就一個可用之材,
 神就把他放在風雨之中,讓他經過風雨的生活。…

 如果神要用一個人,祂必定會先答應了這人奉獻的禱告…
 然而風雨一過,…信徒穿上聖潔的生活,臉上帶著屬天的光彩。

 親愛的,…你願意免去一時的痛苦,從風雨中逃出來呢?
 還是讓風雨抬你到更高、更豐盛的生命中去?…』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一月十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豐盛的應許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10 豐盛的應許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愛可以再更多一點點
歌  詞:鄭懋柔
作  曲:游智婷

祢仰臉保守祢所愛的
祢護庇永遠不離不棄
祢將我從淤泥裡捧起
放我在祢的手心

我憑著信心領取 祢豐盛的應許
世界也不能奪去 神美好的旨意

我憑著信心領取 祢恩典永不止息
看見美好應許成就 榮耀全都歸於祢

我等候主我相信 祢愛我永不放棄
世界也不能奪去 神美好的旨意

我等候主我相信 祢旨意高過我的
看見美好應許成就 我全心全意敬拜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10-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