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祂放出自己的羊。」 (聖經約翰福音 10:4)


『主把自己的羊放出來。雖然羊走路很辛苦,然而必須如此。
 一直懶在一個又暖又舒適的羊圈中,並不是真幸福。
 所以祂必須放羊出來…喫草喝水,呼吸新鮮的空氣…。

 覺悟吧,…如果是我們的主親手放我們出來的,
 一切決不會錯誤的。

 起來吧,奉祂的名,向著青草地和可安歇的水邊開步…!

 放膽吧,因為祂「在前頭走」。…
 信心的眼睛能看見前面領路的好牧人…。

 安心吧,…祂不會叫我們走一步我們不能走的路。

 這才是一個有福的生命…不掛慮前面一步…
 不把理想的重擔壓在背上,
 只是靜靜地一步一步緊跟著牧人。…

 祂在明天。…我們一生的明天,
 都必須先經過祂,然後才臨到我們。…』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一月十四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青草地和可安歇的水邊」請參閱(聖經詩篇 23:2)
「在前頭走」請參閱(聖經馬可福音 10:32)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燃燒新婦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燃燒新婦
詞、 曲:慕主創作
經文參閱:聖經雅歌 8:6

讓我緊握住你的手 使我將生命傾注於你
這是用我的血與你所立的新約 作為你生命的贖價

愛的火河流進我心 焚燒之靈將我汙穢除淨
十架使我們 深深連結一起 祢的愛情比死更堅強

愛火燃燒 燃燒在我血裡 使我為祢奮勇爭戰到底
愛火燃燒 燃燒在我血裡 使我一生為祢沸騰到底
愛火燃燒 將祢烙印我心 使我一生愛祢堅貞不移
愛火燃燒 銘刻在我心裡 與祢今生相約⋯ 見面在永恆

我心所愛 你極美麗 舌下有奶並嘴脣滴蜜
祢的腳蹤所經之地何等的佳美 甦醒人心 點燃復興

讓我緊握祢釘痕手 跟隨祢腳步旋轉不離
祢眼目發出 火燄沸騰我心 我們深淵與深淵響應

燃燒 燃燒 愛火燃燒為祢 我一生愛祢堅貞不移
愛火 燃燒 燃燒在我血裡 我為祢奮勇爭戰到底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09-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