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聖經羅馬書 8:37)


 繼續閱讀…



詩  歌:看哪!田裡莊稼成熟了
試  聽: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詞、 曲:林婉容
歌  譜: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看哪!田裡莊稼成熟了,收割的人在哪裡?
你們要求那莊稼的主差遣工人收割去;
奉我的名往普天下去傳揚天國的福音,
教導萬民作我的門徒,遵守我一切教訓。

當聖靈降在你們身上,你們必得著能力,
並要成為我的見證人,從這裡直到地極;
奉我的名往普天下去傳揚天國的福音,
教導萬民作我的門徒,遵守我一切教訓。

( 間奏 )

主啊!祢的僕人在這裡,恭敬等候祢命令,
誠心獻上卑微的生命,願作主的小驢駒;
讓我堅忍滿懷牧人心,領回迷羊歸向祢,
因信得救領受新生命,脫離黑暗入光明。

讓我堅忍滿懷牧人心,領回迷羊歸向祢;
因信得救領受新生命,脫離黑暗入光明。

因信得救領受新生命,脫離黑暗入光明。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尚未收錄於專輯)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靈修網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7-30-2007
* 最近一次更新:01-11-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