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聖經腓立比書 4:4)


『「我的心哪!唱一首信靠的歌,
  唱吧,因為你…像嫩葉萌芽;像花兒破土一路成長;
  唱吧,我的心,你必須唱。

  莫等熱鬧的 ── 百鳥齊鳴…。
  眾聲將在黎明開啟,我的心,你要像夜鶯。

  讓歌聲飄過白雪,穿透雲霄;
  當迷霧低垂籠罩時,清脆響亮地唱;
  在黑暗中唱出最甜美的歌聲;那失喪的人會靜靜聽賞。」

  祂聽到你的歌唱,祂就彎下身來,
  慈祥的臉上帶著微笑,非常高興的…說:
 「孩子,唱下去,我在聽,…我將爲你承擔重負,
  只管緊靠著我,路途不久就會逐漸平坦。」 』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二月二十八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內容不同)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少前半段)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少前半段)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我將爲你承擔重負請參閱(聖經詩篇 68:19)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生命的亮光
試聽(一):請訪問有情天試聽 生命的亮光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起來, 與我同去

耶穌 祢是我生命的亮光
耶穌 使我生命有盼望
耶穌 祢使我不再徬徨
免我罪債 醫治我憂傷

耶穌 祢的寶血為我流下
耶穌 為我掛在木頭上
耶穌 我不再悖逆迷茫
將祢恩典白白地踐踏

求祢引領我心
讓我能更加愛祢
獻上我僅有
唯願祢接受我
雖然我不配
常虧欠祢的恩惠
祢卻不曾將慈愛收回

求祢來洗淨我心
讓我能更加像祢
獻上我一生
以聖潔為裝飾
到那日見祢
我仍要述說祢的美好
享受祢榮耀愛的擁抱

耶穌 是萬國萬民的盼望
耶穌 祂就是彌賽亞
朋友 你是否願意接受
讓祂成為你的王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有情天音樂世界,或是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12-23-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