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 (聖經腓立比書 4:4)


『「我的心哪!唱一首信靠的歌,
  唱吧,因為你…像嫩葉萌芽;像花兒破土一路成長;
  唱吧,我的心,你必須唱。

  莫等熱鬧的 ── 百鳥齊鳴…。
  眾聲將在黎明開啟,我的心,你要像夜鶯。

  讓歌聲飄過白雪,穿透雲霄;
  當迷霧低垂籠罩時,清脆響亮地唱;
  在黑暗中唱出最甜美的歌聲;那失喪的人會靜靜聽賞。」

  祂聽到你的歌唱,祂就彎下身來,
  慈祥的臉上帶著微笑,非常高興的…說:
 「孩子,唱下去,我在聽,…我將爲你承擔重負,
  只管緊靠著我,路途不久就會逐漸平坦。」 』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二月二十八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內容不同)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少前半段)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少前半段)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我將爲你承擔重負請參閱(聖經詩篇 68:19)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抬起我的頭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天開了 4. 抬起我的頭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天開了
詞  曲:施弘美

祢按著我的名來認識我
不止息的愛將我擁抱
祢為我穿上公義聖潔衣裳
使我活出神的尊榮

不灰心 不喪膽
倚靠主必無所缺
全能神 慈愛主
祢用笑臉幫助我

我的力量和拯救
我的山寨和高台
有誰像祢 扶持我
應允我的呼求

我要抬起我的頭 仰望主耶穌基督
榮耀君王 我四圍的盾牌

我要抬起我的頭 高唱哈利路亞
大聲宣告 一生靠主得勝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2-25-2014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