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約瑟下在監裡…但耶和華與約瑟同在…耶和華使他所作的盡都順
 利。」
(聖經創世紀 39:20~23)


『如果神應許我們因為事奉祂的緣故
 被下在監裡的話,祂必與我們同在;
 這樣,監獄反成了世上最幸福的地方。

 約瑟知道這個。所以他在監獄裡並不憤懣,
 並不沮喪,也並不反叛。
 如果他有一點點不甘心的表示,
 司獄也決不會這樣信任他了。

 約瑟連自憐的心也沒有一點。
 約瑟把所有的事情歡歡喜喜地交託神,
 所以司獄把所有的事情交託約瑟。

 主耶穌啊,當我被囚在監裡的時候,
 求祢叫我能信靠、能喜樂。
 求祢藉著我在監獄裡完成祢的工作。…
 因為處境越黑暗,主的臉越光明。』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月十二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司獄把所有的事情交託約瑟 請參閱(聖經創世紀 39:22、23)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聆聽祢聲音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禱告的殿
詞  曲:Lanny Manloby
中譯歌詞:高安妮

在祢同在裡 俯伏敬拜
享受在祢榮耀聖潔中
在此時此刻 敞開我心
要來聆聽祢聲音

神祢的話語 是完全正直
光照我腳前的路
主祢的話語 塑造我的生命
我向祢獻上感恩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約書亞 - 異象工場,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10-05-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