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rple coneflower 10-09-2016.jpg

「似乎要死,卻是活著。」 (聖經哥林多後書 6:9)


『有一年夏天,我在鄉間園子裡修了一個長方形的花圃,
 種著 紫菀花…。初霜降臨後,我發現那些艷麗的花朵枯萎了…。

 我不願再去看那花圃,它…好像一個花的墳場。
 但到了翌年春天,…我…只見那…
 去年冬季枯萎而死的…紫菀,
 卻已經繁殖了五十株新苗。

 去冬的冰霜和寒風,完成了繁殖紫菀的任務,…
 每一枝殘花的所在卻長出了根來,
 說道:「我們因死得生。」

 在植物界如此,在天國也是如此。
 從死亡裡茁出了不朽的生命。
 永生真神的寶座和宮殿,得自十字架和墳墓。
 勝利得自失敗。

 不要怕受苦,不要怕失敗。
 凡是偉人常被打倒而未被消滅,…
 然後才能變成偉人,才能力敵千軍;
 而那些只顧眼前的人,隨俗浮沉…,
 在短暫的興旺之後,隨即消逝,而永劫不復。…』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月十一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永生 神的殿」請參閱(聖經哥林多後書 6:16)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天堂在我心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1 天堂在我心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讚美之泉典藏精選系列二
歌  詞:萬美蘭
作  曲:游智婷

誰說 沉睡已久的花蕾
不能綻放一季繽紛
誰說 寒冬之後的大地
不能展現一片青翠

誰說 曾經受傷的翅膀
不能再度自由地飛
我要抬起頭 張開雙臂
擁抱神所賜的世界

I want to be free 自由地飛
在愛中無懼怕 在愛中無傷悲
I want to be free 不再流淚
Because I believe that heaven is here
我有天堂在我的心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0-09-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