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無謊言的神…所應許的。」 (聖經提多書 1:2)


『信心並不是運用意志的力量來說事情必將成功,
 乃是看準這個事實:神既說過這件事必將成功,
 這是實在的;於是就安息下去,因為神已經說過了。
 信心能把應許變作預言,
 光是應許,還須我們方面沒有攔阻,才能實現。…

 我在各處,常聽見人…求神給他們更多的信心;
 但是當我仔細聽他們禱告的時候,
 我就發現他們所要的…乃是更多的眼見。

 信心並不說:「我看這件事是對我有益的,…」;
 信心乃是說:「這件事是神成功的,所以必定是對我有益的。」
 信心,在黑暗中與神同行的時候,
 只求一件事:求神緊緊握住它的手。…』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五月一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眼見」請參閱(聖經哥林多後書 5:7)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馨香晚祭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12 馨香晚祭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讚美之泉典藏精選系列一
歌  詞:萬美蘭
作  曲:游智婷

耶和華 我的避難所
求祢留心聽我的聲音
願我的禱告如香 陳列祢面前
我舉手祈求 如獻晚祭

耶和華 我的力量啊
求祢賜給我正直的心
不教我陷入那 世間誘惑
救我脫離 惡人網羅

求祢指教我 如何遵行祢旨意
因為祢的名將我救活

因祢是我神 將我藏在羽翼中
我的心將一生仰望祢

因祢是我神 將我藏在羽翼中
我的心將一生仰望祢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4-19-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