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行在患難中,祢必將我救活。」 (聖經詩篇 138:7)


『希伯來原文的直譯是:「我雖行在患難的中心,祢必將我救活。」

 許多時候,我們在患難中求告神;
 我們懇請祂實行祂拯救的應許,可是拯救仍不來到;
 原來祂要等我們被仇敵逼到患難的中心,然後伸手施行拯救。…

 馬大對主說:「主啊,祢若早在這裡,我兄弟必不死。」
 我們的主答應她…說:「你兄弟必然復活。」
 當我們到了患難的中心,我們也會像馬大一般…
 但是主堅固我們說:「我雖行在患難中,祢必將我救活。」

 雖然祂的答應延擱了許久,…但是患難的中心是祂施行拯救的地方,
 不是祂誤事的地方。到了那時,祂要伸出祂的手來對付仇敵的…攻擊。
 信徒們,為什麼這樣絕望呢?…』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四月二十三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主啊,祢若早在這裡,我兄弟必不死。」請參閱(聖經約翰福音 11:21)
「你兄弟必然復活。」請參閱(約翰福音 11:23)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祢的愛不離不棄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神機會的風 4. 祢的愛不離不棄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神機會的風
詞  曲:施弘美

沒有一個憂患 耶穌不能擔當
沒有一個痛苦 耶穌不能背負

我要向高山舉目
我的幫助從祢而來
滿有豐盛的慈愛
賜給凡求告祢名的人

祢的愛總是不離不棄
憐憫如江河湧流
在我敵人面前擺設宴席
使我的福杯滿溢

祢的愛總是不離不棄
時刻將我環繞
祢必永遠紀念與我所立的約
使我領受豐盛的恩典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4-19-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