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上門,你和你兒子在裡面。」 (聖經列王記下 4:4)


『他們必須關上門,與世隔別,專一親近神;
 因為他們不是靠…世人的方法,…
 他們必須從…可信的理由中出來,專一到密室中去親近神。

 這裡就是神課程中的一段,
 每一個信徒在隔離的密室中操練禱告和信心…。
 許多時侯、許多地方,神…不讓我們和人的計謀和辦法接觸;…
 在那裡神替我們裁一件新式的服裝,叫我們穿了像祂自己。

 多數的信徒都過著刻板…的生活,…但是對神抱有特別盼望的信徒,
 常被神圈在一個隔離的處境中,…專受神的反常的訓練。

 讓我們像這寡婦一樣:外面與世隔離,裡面與神親近;
 這樣,我們就會看見神的神蹟了。…

 在最痛的試煉中,神常給你祂的最甜。…』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四月五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盡情的敬拜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5.盡情的敬拜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釋放屬天的能力
詞  曲:施弘美

耶穌聖潔公義救主
彰顯神的智慧能力
祢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滿有豐富無窮的恩典

耶穌權柄統管萬有
配得榮耀尊貴頌讚
我以心靈誠實盡情敬拜
坐在寶座上深愛我的主

(副歌)
舉起我的心來敬拜祢
用生命來回應祢的愛
哦 我的主
讓我單單在乎祢
盡情地敬拜祢

(禱告旁白)
主呀
讓我的心不再在乎 這世界所能給我的
也不再在乎於別人的眼光
讓我的心單單屬於祢
單單在乎祢的心思意念
我要全人全心盡情來敬拜祢
只想祢的心得滿足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30-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