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卻一言不答。」 (聖經馬太福音 15:23)
「祂…必…默然愛你。」 (聖經西番雅書 3:17)


『一個受苦的神的孩子讀到這兩句話,或許會希奇。
 你正在渴望主安慰的聲音「你們可以放心」…,
 或者「不要怕,因為我與你同在」,
 可是等了許久…「耶穌卻一言不答」。

 當神聽見我們哀聲哭訴的時候,祂的心常頂難受,
 因為祂看見我們還是這樣軟弱、這樣急躁,
 還不能懂得祂不答的美意,
 我們的目光還是這樣短視。

 主的不答,並非是拒絕,
 乃是表示祂的默許和深深的同情。
 失望的基督徒阿,「你為何憂悶?」…
 即使祂靜默不答,你「還要稱謝祂」。…

 如果你知道祂默然的奧祕,
 讚美祂,祂就會「行奇妙的事」…,
 因為每一次祂收回恩典,就是要你更認識、更愛那賜恩者。…』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九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你們可以放心」(聖經約翰福音 16:33)
「不要怕,因為我與你同在」(耶利米書 42:11)
「你為何憂悶?」(詩篇 43:5)
「如今不知道,後來必明白。」(約翰福音 13:7)
「行奇妙的事」(出埃及記 34:10)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是這份愛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將我的愛情給祢
詞  曲:啞歌

是這份愛 主祢走向十架
是這份情 主祢甘心捨命
是這份愛 主祢默然無言
是這份情 主祢愛我到底

主祢愛拯救了我
救我脫離罪惡
帶領我進入光明中
享受主豐盛的生命

是這份愛 主祢躥山越嶺
是這份情 主祢門外等候
是這份愛 主祢深情呼喚
  我的佳偶 起來與我同去

冬天雨水已止住
地上百花開放
深願我佳偶能相隨
天涯海角永不分離

是祢是祢 輕輕耳邊呼喚
是祢的愛 擦乾臉龐淚水
是祢是祢 醫治破碎心靈
是祢的愛 我願奉獻一生

主祢愛溫暖我心
恩典一生相隨
惟願我緊跟主腳步
天涯海角永不分離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愛修園,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05-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