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祂將海變成乾地,眾民步行過河;我們在那裡因祂歡喜。」
  (聖經詩篇 66:6)


『按常情說來,百姓過紅海時,波濤在兩邊翻騰,
 追兵在後面吶喊,他們一定驚恐、戰慄、痛苦、倉皇;,
 可是做詩篇的人竟說「我們在那裡」…「因祂歡喜」。

 有多少信徒能有這樣的經歷:
 「在那裡」── 在一個失望的絕境中…能「因祂歡喜」?
 「在那裡」立約的神來了!「在那裡」祂的應許實現了!…
 「在那裡」信不過來的經歷嘗到了!…

 如果不「在那裡」,在一個順利的境遇中,
 即使花盡力氣去找,也找不到這些榮耀的事實。…
 經上的應許、安慰、盼望,也都是在憂愁之夜出現的。

 拔摩海島上的約翰,在孤單淒涼中得見主榮耀的異象。
 今天在地上仍有許多荒涼的拔摩海島,
 那裡有主的愛和恩典,有主的同在,可以消滅孤單和憂愁,
 讀者,你願不願意去呢?…

 「…從那裡…我必賜他葡萄園,又賜他亞割谷作為指望的門,
  他必在那裡歌唱。」…』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拔摩海島」(聖經啟示錄 1:9)
「他從那裡出來,我必賜他葡萄園,又賜他亞割谷
 作為指望的門,他必在那裡歌唱。」
(何西阿書 2:15)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祢的香氣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異象工場 - 竭力追求
詞  曲:邱育慈

空氣裡瀰漫著一種香氣
是祢正在這裡
我感受這香氣在延續
祢那未完待續的愛情
伊甸園裡我看見祢在那裡
等候著我回去
祢微笑著說我單屬於祢
我想這就是祢給的愛情

祢的香氣 如同祢的聖名 將被萬民高舉
祢的氣息 就像祢的聖靈 醫治祢的百姓
祢的香氣 如同祢的愛情 恢復枯竭心靈
祢的氣息 就像祢的同在 充滿奇妙的愛

耶穌香氣 正在漫延 生命甦醒
耶穌香氣 正在興起 醫治全地
我知道是祢
是祢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03-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