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祂將海變成乾地,眾民步行過河;我們在那裡因祂歡喜。」

(聖經詩篇 66:6)


 繼續閱讀…



詩  歌:衪悄悄踏過
試  聽:請訪問我心旋律
專  輯:大海中的道路
歌  詞:遠志明
作  曲:邵家菁

(一) 深夜仰在床上
    翻騰的意念不可抑止
    哦我輕呼一聲 耶穌
    祂便悄悄踏過了我

(二) 深夜仰在床上
    翻騰的意念不可抑止
    哦我輕呼一聲 耶穌
    我頓時一片安寧

(副歌)我感到他衣衫襤褸
    卻氣勢磅礡地踏過來
    腳步像風一樣覆蓋了我的身心
    那 卑微就燙平了我
    那 榮光就懾服了我
    那 溫情就感化了我
    那 生命就安息了我
    深夜仰在床上
    耶穌悄悄踏過我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我心旋律音樂事工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03-2006
* 最近一次更新:02-04-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