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祢叫祢的民遇見艱難。」 (聖經詩篇 60:3)


『我很高興的是詩篇作者對神說有些事是艱難的。
 這句話說得不錯,生活中確實有許多艱難的事。…

 人生的試驗都是造就我們,不是破壞我們的。
 患難也許會拆毀我們的事業,可是能建立我們的品性。

 外面最大的打擊,乃是裡面最大的祝福。

 如果神允許艱難臨到我們,那…都是於我們有益的;
 倘使我們退縮、叛逆,我們必會蒙到損失。…
 神的精兵都是從苦難中得來的。』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一月二十三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少一段)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造就」請參閱聖經以賽亞書 44:2、21
57:19
         哥林多前書 10:23
         以弗所書 4:29
         猶大書 1:20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我高舉雙手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8 我高舉雙手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不要放棄 滿有能力
歌  詞:謝秉哲
作  曲:游智婷

攤開我的雙手 想要給祢什麼
卻一無所有

獻上我的身體 想報答祢什麼
可是卻虧欠祢那麼多

主祢卻用祢溫柔雙手 抬起我的頭
輕輕對我說 「祢恩典夠我用」
我高舉雙手 觸摸祢的手
倒空生命 只願愛祢更多
我高舉雙手 觸摸祢的手
定睛仰望十架 成我力量

定睛仰望十架 成我力量
定睛仰望十架 成我力量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1-16-2014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