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信我能作這事麼?」
(聖經馬太福音 9:28)


我們的神
是專門對付不可能的神
在祂 是沒有太難、太遲的
一件不可能的事
只要是用完全的信心帶到祂面前
總是有辦法的

因為許多生活上、環境上的「不可能」
都是為要叫神得著榮耀
如果在我們以往的生活上
有了叛逆、不信、罪惡、不幸
只要我們肯完全降服、信靠
神決不會說太遲的
因為神有辦法對付

親愛的朋友
常有人說
基督教是唯一能對付人「以往」的宗教
這話是真實的
當我們把環境和自己
用信心絲毫不留地交在祂手裡的時候
祂必補還我們以前失敗的那些年日
因為祂是赦免的神、醫治的神
補還的神和賜諸般恩典的神

本文摘編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一月二十二日

詩  歌:我的靈渴慕祢
試聽(一):請訪問我心旋律 6.我的靈渴慕祢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回家
歌  詞:詩篇 28:7~9
詞、 曲:林文蘭

我靈單單渴慕祢 我心深深思念祢
在乾旱疲乏之地 我心何等渴慕祢
我要更加親近祢 祢是我唯一良友
當我回想祢恩典無限 我心更加愛慕祢

我的靈渴慕祢 我的心思念祢
啊渴慕祢 啊渴慕祢 我靈何等渴慕祢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我心旋律音樂事工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1-17-2006
* 最近一次更新:11-20-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