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些日子,溪水就乾了,因為雨沒有下在地上。」 (聖經列王紀上 17:7)


『一星期一星期地過去,以利亞帶著堅忍不撓的精神,
 守著那日漸乾涸的溪水;撒但常常誘惑他叫他發生疑懼,
 但是他始終不允許環境來插在他與神的中間。

 我們有時常會藉環境來看神,…
 但是信心是…用神的看法來看環境的。

 一天天地過去,…到了一天,溪水全然乾涸了。
 以利亞忍耐堅持到那時候,才有「耶和華的話臨到他,
  說,你起身往西頓的撒勒法去…」
 如果是我們,一定早已…焦慮得像失去了魂一般。
 或許,…我們早會想出些方法來求神祝福,
 然後出發往他處去了。

 神常常按照祂自己的時候來解救我們,
 因為祂的慈愛是永遠常存的;
 我們如果肯先等候看明神的旨意,
 我們便不會流落到不及解救的地步,
 我們也不會帶著羞愧的淚眼走回頭路了。
 所以…我們應當…耐心等候神的旨意…顯明!…』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七月十一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耶和華的話臨到他, 說,你起身往西頓的撒勒法去…」請參閱(聖經
 列王紀上17:8、9)

「祂的慈愛是永遠常存的」請參閱(耶利米書 33:11)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只要主吩咐
試聽(一):請訪問以斯拉 曲目試聽 只要主吩咐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韓語)
專  輯:走向列邦呼喊
詞  曲:김영법
中  譯:張漢業

主吩咐我必聽從 順服主勇敢前行
若非我主的意思 我甘於靜默等候
無論我的去或留 只聽從主的命令
我主啊 求祢引導前行

我只願常站立 在主的旨意當中
我甘願每一步 隨主的引導前行
我軟弱的靈魂 求主使用作主工
為主國度 與主旨意獻上自己
我主啊 求祢引導前行
我主啊 求祢引導前行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以斯拉出版有限公司,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7-06-2014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