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聖經雅歌 5:6 )


 繼續閱讀…



詩  歌:空谷的回音
試聽(一):請訪問我心旋律 1. 空谷的回音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大海中的道路
歌  詞:恩蒙
作  曲:民謠

我是空谷的回音四處尋找我的心
問遍溪水和山林我心依然無處尋
哦我曾經多彷徨四週一無安息土
笑聲留不住歡樂眼淚帶不走痛苦

我說生命不稀奇一聲嘆息歸塵土
放棄一切的追求任憑潮水帶我走
哦我曾經多彷徨四週一無安息土
笑聲留不住歡樂眼淚帶不走痛苦

有人曾經告訴我耶穌正在尋找我
祂愛能夠保護我祂手能夠醫治我
哦我心中多快樂我又見到那太陽
我心緊緊跟隨祂我唇還要讚美祂

朋友你今在哪裡四處奔跑何時已
如果你還願意聽讓我再來告訴你
耶穌基督救贖主祂曾滿足心無數
向祂傾訴向祂哭祂必使你得飽足



* 我心旋律音樂事工詩歌專輯 - 全球皆為非賣品,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我心旋律音樂事工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6-14-2007
* 最近一次更新:07-08-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