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和華要使你乘駕地的高處。」
(聖經以賽亞書 58:14)


 繼續閱讀…



詩  歌:因此我愛祢
試  聽: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專  輯:盟約
詞  曲:林婉容

祢的心裡柔和謙卑,祢的胸懷恩愛憐憫
哦,祢同在無限甜蜜,祢的話語堅定我心
因此我愛祢,主啊!祢配得至極的愛情
因此我愛祢,主啊!祢知道我愛祢

祢的心裡柔和謙卑,祢的胸懷恩愛憐憫
哦,祢同在無限甜蜜,祢的話語堅定我心
因此我愛祢,主啊!祢配得至極的愛情
因此我愛祢,主啊!祢知道我愛祢
( 間奏 )

祢的照應無微不至,祢的引領帶進安息
哦,祢責備也是溫柔,祢的擔子輕省容易
因此我愛祢,主啊!祢配得至極的愛情
因此我愛祢,主啊!祢知道我愛祢

祢的照應無微不至,祢的引領帶進安息
哦,祢責備也是溫柔,祢的擔子輕省容易
因此我愛祢,主啊!祢配得至極的愛情
因此我愛祢,主啊!祢知道我愛祢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靈修網,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27-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2-02-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