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和華要使你乘駕地的高處。」
(聖經以賽亞書 58:14)


 繼續閱讀…



詩  歌:回家
試聽(一):請訪問我心旋律 回家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回家
歌  詞:李林
作  曲:邵家菁

(一) 穿著破爛衣裳 又飢又渴又疲乏
    阿爸父 我想回家
    無依無靠無奈何
    阿爸父 我好想 好想回家
    我在外面流浪 耗盡一切所有
    阿爸父 你還要不要我
    我得罪了你 傷透了你的心
    阿爸父 你還要不要我

(二) 張開溫暖雙臂 擁抱我破碎的心
    阿爸父 帶我回家
    親吻我乾渴的唇
    阿爸父 你帶我帶我回家
    你在苦苦等候 等候浪子回家
    阿爸父 憂傷痛悔的心 你必不輕看
    那是我獻上的感恩祭
    阿爸父 我要與你同住到永遠

(三) 我在外面流浪耗盡一切所有
    我得罪了你 傷透了你的心
    憂傷痛悔的心 你必不輕看
    阿爸父 我要與你同住到永遠

(結尾)張開溫暖雙臂 擁抱我破碎的心
    阿爸父 帶我回家
    親吻我乾渴的唇
    阿爸父 你帶我 帶我...回家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我心旋律音樂事工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27-2006
* 最近一次更新:02-02-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