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祂…將我藏在祂手蔭之下;又使我成為磨亮的箭,將我藏在祂箭袋
 之中。」
(聖經以賽亞書 49:2)


 繼續閱讀…



詩  歌:我只仰望祢
試聽(一):請訪問我心旋律 6.我只仰望祢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台語)
專  輯:天父

祢是我主 我的盼望
是我堅固磐石和力量
我要向祢切切懇求
請作我一生的救主

祢是我的主 祢是我的王
祢是我高台和盾牌
我的心渴慕 要討祢喜悅
我誠心向祢屈膝敬拜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我心旋律音樂事工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02-2006
* 最近一次更新:10-05-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