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切淨光的高處必有他們的牧場。」

(聖經以賽亞書 49:9,英文聖經直譯)


繼續閱讀…



詩  歌:袮與我同行
試聽: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專  輯:尚未收錄於專輯
詞、 曲:嚴爾實
歌  譜: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親愛天父 我感謝袮
茫茫人海 袮揀選我
成為袮的兒女 我有袮靠近
我發現 我不再怕孤寂

親愛天父 我感謝袮
漫漫長路 袮帶領我
無論向左向右 我有袮牽引
我願意 用一生跟隨袮

我讚美袮 我歌頌袮
袮信實從不遠離
從每一天的清晨 到每一個黑夜
我知道袮與我同行

我讚美袮 我歌頌袮
袮慈愛永不停息
在每跨一個腳步 和每一口呼吸
我知道袮與我同行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靈修網回應。
* 最近一次更新:11-01-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