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和華的約櫃在前頭行了三天的路程,為他們尋找安歇的地方。」

(聖經民數記 10:33)


繼續閱讀…



詩  歌:足印 (粵語)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薪火永傳

憶當天的那段舊夢,祂仿似與我夜裡共行;
沙灘中的每段道路,編出祢與我兩雙足印;
漫漫路無論多少崎嶇,都有基督緊握我手;
遇寂寞但也不孤單,明白祢是共行。

祂當天親身的應許,祂必會與我伴結前行;
一生中的每段道路,都必會帶領我經過;
路漸盡回望我的一生,雖有祂一起的腳蹤,
但絕望並困境之中,全是孤單足印。

每次我心中多悲傷,祂怎卻遠去剩我獨行;
每次我感到是寂寞,祂怎卻遠去剩我孤單;
默默地在我身邊的主,跟我低聲輕輕說出;
「在絕望路裡的一雙,原是我的足印。」

副歌:
回望我過去多少的失意,
但祢每次每次也在旁,
是祢抹我淚痕,是祢揹我經過,
明白到有祢居於心深處,我不再是獨行(我不再迷路向),
前路有祢共行,留下雙雙足印。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音樂2000有限公司,或各大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0-13-2008
* 最近一次更新:10-17-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