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和華的約櫃在前頭行了三天的路程,為他們尋找安歇的地方。」

(聖經民數記 10:33)


繼續閱讀…



詩  歌:追尋
試聽(一):請訪問香菇音樂園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永遠成為祢寶貝
歌  詞:李淑瑩
作  曲:呂汝香

我在世界尋求一份真正快樂
一個可以傾訴的朋友
人生風風雨雨 勞苦捉摸不定
要往何處可以停歇

每次仰望藍天 詢問綠水
它們總是不說話
忽然有一聲音 溫柔的說
親愛的孩子 我在這裡

你在這世界尋找
尋找一份永恆的快樂
孩子你豈不知 你豈不知
我是最愛你的天父
孩子到我這裡 孩子到我這裡
我是你追求的終點


* 謝謝呂姊妹讓我們在此分享她所創作的詩歌。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訪問香菇音樂園
* 圖片來源:感恩於10-07-2007
* 最近一次更新:10-17-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