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
(聖經以賽亞書 30:18)


繼續閱讀…



詩  歌:我的神我敬拜祢
試聽(一):請訪問我心旋律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生命的執著
詞、 曲:林文蘭

我的神我要敬拜祢
我的心深深地愛祢

在祢的座前
我思想祢恩典
我的心讚美敬拜祢

祢是我心靈的滿足
祢是我唯一的喜樂

在祢的座前
我思想祢恩典
我的神我要敬拜祢


* 我心旋律音樂事工詩歌專輯 - 全球皆為非賣品,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我心旋律音樂事工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0-06-2008
* 最近一次更新:10-07-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