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祂…卻不開口。」
(聖經以賽亞書 53:7)


 繼續閱讀…



詩  歌:神啊! 求祢使我學會忘記
試  聽:請訪問香菇音樂園
專  輯:永遠成為祢寶貝
歌  詞:林賢聰
作  曲:呂汝香

雖然事事常常不如意
別讓我只是哀聲嘆氣
神啊!求祢使我學會忘記
學會忘記

雖然腦中盡是痛苦的回憶
別讓我只是在乎過去
神啊!求祢使我學會忘記
學會忘記

讓我謙卑自己 拋掉那壞脾氣
賜我勇氣
使我重新站立 能夠忘記背後
堅定向祢

雖然事事常常不如意
別讓我只是哀聲嘆氣
神啊!求祢使我學會忘記
學會忘記 重新站立



* 謝謝呂姊妹讓我們在此分享她所創作的詩歌。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訪問香菇音樂園
* 圖片來源:感恩於10-04-2008
* 最近一次更新:10-04-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