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oudy evening12-06-2016.jpg

「有個門徒對祂說,求主教導我們禱告…耶穌說,你們禱告的時候,
 要說…願祢的國降臨。」
(聖經路加福音 11:1、2)


『當門徒對祂說:「教導我們禱告」的時候,
 我們的主就想起了永世,所以祂說:「你們禱告,要這樣說。」

 主所教導我們的…和我們所常聽見的…相差多遠呢!
 我們常照我們自己的心意禱告說:
 「哦,主啊,祝福我、我的家、我的教會…」
 我們的主放在前面的,我們偏把它漏去。

 主的次序是:先世界,後個人。
 主教導我們先按照神對於全世界的願望和目的,
 為全世界祈求,然後才…為自己祈求日用的飲食。

 主耶穌既然把祂一切都給我們,連性命也在十字架上為我們捨棄,
 如果,祂要求我們把祂的國放在第一位…豈是過分的呢?
 只有讓基督在凡事上居首位的人,才能得著屬天的能力。…

 莫法特(Robert Moffat)是一位資深的非洲宣教士與探險家。
 有一回,…他寫了以下幾句:
 「我的紀念冊如同野人的胸膛,…那裏無一絲光線;
 衹有書寫了耶穌的名字,並見到野人在低頭祈禱,
 遙望着那光明美麗的世界,表達我靈裏的欣喜。」

 「祂的國沒有窮盡。」佈道事業…乃是基督的先見。…』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二月十四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少一段)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少一段)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少一段)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你們禱告,要這樣說。」請參閱(聖經馬太福音 6:9)
「祂的國沒有窮盡。」請參閱(路加福音 1:33)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摸著主的禱告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天開了 5. 摸著主的禱告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天開了
詞、 曲:王亞辰

主啊 教我如何禱告
讓我看見祢的榮耀
感覺祢心中所感受
在乎這世界的需要 (X2)

主啊 我要回應祢呼召
潔淨 自己謙卑禱告
舉起 聖潔的手來宣告
主啊 願祢榮耀今來到

願祢的國度降臨
願祢旨意成全
願祢的國度降臨
願祢旨意成全

教我如何聆聽
才能摸著祢的心
教我如何祈禱
才能摸著祢國度的工作

讓我看見祢的心
喔 賜我憐憫的心
讓我摸著祢心 天父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12-06-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