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祂的信實為糧。」 (聖經詩篇 37:3)


『「依靠」是信的基本型態,…它出於舊約,
 用來表示初民時期的信心。
 「信心」一詞所表示的,以意志的活動較多。
 「信仰」一詞所表現的,以精神或理智的活動較多,
 但「信靠」卻發自心的根本。…

 「依靠」則含有更多的意義,
 它看到,感覺到,並且依靠着一個對象,
 依靠着那偉大,真實,永生的愛。

 你當倚靠耶和華。雖然祂遲延已久,
 雖然你的困難日甚一日,…
 雖然你不明白前面的路程,不知道將來的結局,
 仍當繼續「倚靠祂,祂就必成全。」
 前面的道路必敞開,將來的結局必平安…』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二月十五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少一段)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倚靠祂,祂就必成全。」請參閱(聖經詩篇 37:5)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耶和華,我的神哪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振翅翱翔 (角聲使團)
歌  詞:取自聖經
作  曲:古丹青

耶和華 我們的神哪
祢名在全地何其美
耶和華 我們的神哪
祢名何其美
耶和華 我們的神哪
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榮耀彰顯於天
能力遍及全地直到永遠

在祢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祢將我生命重新再造
在祢手中 有永遠的福樂
祢是我生命中永恆的至寶
在祢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祢將我生命重新再造
在祢手中 我不再懼怕
祢是我生命中永恆的至寶
永恆至寶
(祢是我生命中永恆的至寶 永恆至寶)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12-12-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