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tumn foliage 11-02-2016.jpg

「以西結在迦巴魯河邊被擄的人中,天就開了,得見上帝的異象。…
 耶和華的話特别臨到。」
(聖經以西結書 1:1-3)


『被擄的人是最佳的釋經家。…
 凡是經歷過許多苦難的人,不會輕易離開他的那本「聖經」。…
  因為他曾在他的這本淚痕斑斑的舊「聖經」上寫有許多字,…
  其中記載著他自己的親身經驗,
  例如他一再遇到伯特利的柱子和以琳的棕樹,…。

 如果我們要從自己「被擄」中得到益處,
 我們就必須接受自己的處境,…
 為已經挪去或已經除掉的環境煩惱,
 非但無補於事,反足以妨礙我們改進現有的環境。

 有時神喜歡把我們暫時幽禁在試煉、患難中;
 如果我們竭力掙扎的話,我們的桎梏就會越掙越緊。…

 所以讓我們不學…掠鳥,用翅膀拍撲鳥籠,
 結果反拍傷了自己的翅膀;
 讓我們…立刻用虔誠的禱告把它帶到神面前去。

 常有人在樹下避雨,無意間在樹上找到了果子;
 照樣,當我們逃到神的翅膀下去避難的時候,
 也將在神裡面找到許多…未曾看見,未曾知道的東西。

 這樣,神藉著我們的試煉、患難,給了我們新的啟示;
 雅博渡口變成了毘努伊勒 ── 摔跤奱成了「面對面見了神」
 受苦的信徒阿,你還有甚麼可傷心的呢?
 神將使你「夜間歌唱」,「使死蔭變為晨光」你快來讚美祂罷!…

 服從神的旨意是最柔軟的靠頭枕。…』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一月四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 少前半段)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伯特利的柱子」請參閱(聖經創世紀 31:13)
「以琳的棕樹」請參閱(出埃及記 15:27)
「毘努伊勒」、「面對面見了神」請參閱(創世紀 32:30)
「夜間歌唱」請參閱(約伯記 35:10)
「使死蔭變為晨光」請參閱(阿摩司書 5:8)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我要順服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10 我要順服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將天敞開 - 活著為要敬拜祢
詞、 曲:曾祥怡

耶穌基督是至寶
是生命中的美好
十字架是我的榮耀
一生都跟隨快跑

我要順服 因為我愛祢
無論何處 到那裡都忠心
世界萬物 都丟棄看作糞土
為要得著耶穌基督

我要順服 因為我愛祢
無論何處 到那裡都忠心
一生活出基督福音的託付
獻給耶穌我所有的全部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1-02-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