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西結在迦巴魯河邊被擄的人中,天就開了,得見上帝的
 異象。…耶和華的話特特臨到。」
(聖經以西結書 1:1-3)


繼續閱讀…



詩  歌:主耶和華是我的幫助
試  聽: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專  輯:我願意
經文摘自: 聖經詩篇 118:8-9, 121:1-3, 46:2-3,
      以賽亞書 43:2

投靠耶和華 強似倚賴人
投靠耶和華 強似倚賴王子
我要向山舉目 我要向最高的山舉目
主耶和華是我的幫助
(2X)

地雖改變 山雖搖動到海心
看顧我的從來不歇息
雖經歷水火 它不漫過燒著我
神在其中 我必不搖動

投靠耶和華 強似倚賴人
投靠耶和華 強似倚賴王子
我要向山舉目 我要向最高的山舉目
主耶和華是我的幫助

地雖改變 山雖搖動到海心
看顧我的從來不歇息
雖經歷水火 它不漫過燒著我
神在其中 我必不搖動

投靠耶和華 強似倚賴人
投靠耶和華 強似倚賴王子
我要向山舉目 我要向最高的山舉目
主耶和華是我的幫助

我要向山舉目 我要向最高的山舉目
主耶和華是我的幫助
(2X)

主耶和華是我的幫助 (2X)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靈修網,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最近一次更新:11-02-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