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grasshopper 10-04-2016.jpg

「祂…卻不開口。」 (聖經以賽亞書 53:7)


『用緘默來容忍誤會…冤曲,需要何等的寬大!
 試驗基督徒最好的方法乃是說他的壞話;
 因為這是一把銼刀,立刻能把他試驗出來
 究竟是鍍金還是純金。

 如果我們能知道…試煉下藏著祝福…,
 我們定規會像大衛一樣說:「由他咒罵罷…
 或者耶和華…為我今日被這人咒罵,就施恩與我。」

 許多人因為報仇雪恨的緣故,…墜落在不需要的爭競中。
 這正像採黃蜂巢裡的蜜一般不值得…
 你定規會被牠刺傷。

 感謝神!
 祂給了我們祂自己的靈…一個「被罵不還口」…
 「只將自己交託那按公義審判人的主」的靈。

 「那忍受罪人這樣頂撞的,你們要思想!」 …』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月六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由他咒罵罷…。或者耶和華…,就施恩與我。」請參閱(聖經撒母耳記下 16:11、12)
「被罵不還口…只將自己交託那按公義審判人的主」請參閱(彼得前書
  2:23)

「那忍受罪人這樣頂撞的,你們要思想!」請參閱(希伯來書 12:3)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我相信
試聽(一):請訪問Crescendo(漸強)音樂 6. 我相信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清晨到夜晚
詞、 曲:程江筱蕙

我相信祢的應許 我相信祢的愛
我相信祢的真實 我相信祢

我相信祢的應許 我相信祢的愛
我相信祢的真實 我相信祢

我相信祢的恩典 我相信祢能力
我相信祢智慧完全 我相信祢

我相信祢的救贖 我相信祢的犧牲
我相信祢流出寶血 我相信祢的復活

所以我來為要愛祢 所以我來為要敬拜祢
祢在我身作為可畏 我一生敬畏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0-04-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