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mblebee and flowers 07-31-2016.jpg

「我的恩典是夠你用的。」 (聖經哥林多後書 12:9)


『神樂意在我受特殊試煉和痛苦的環境下,將我最小的孩子取去;
 當我將孩子安放在墳墓裡,回到家中以後,
 我覺得我應該對弟兄姊妹們宣講一些試煉的意義。

 我就選擇這個題目來作主日的信息;但是…,
 我發現我所要講的,連我自己也不能相信,
 我就跪下來求神給我夠用的恩典。

 我這樣懇求了之後,張開眼睛來看見一幅彩色的經文…
 幅上的字句吸引了我的注意:

 「我的恩典用的。」…

 「是」字是鮮綠色的,「我的」和「你」是另一種顏色。
 這個信息立即進入了我的心內,責備我,
 因為神已經很清楚地告訴了我:「我的恩典是夠你用的,…
 只要起來相信,你就要發現這句話是多麼真實!」…
 「我的恩典是(不是將要或者也許)夠你用的。」…

 感謝神,從那天起…,我天天活在這個信息的實現中。
 這次我所得到的功課,真願意別人也得到:
 總當將神的事實看為事實,…
 甚麼時候你相信…,你就會發現這個事實是有能力的。…』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八月五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恩典夠用
試聽(一):請訪問泥土音樂 5.恩典夠用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腳步
詞、 曲:盛曉玫

停下來 回頭看一看
祂的恩典 一路相伴
閉上眼 用心去感覺
祂的愛 從不曾離開

擡起頭 你將會發現
烏雲背後還是有藍天
張開手 迎向每一天
祂的恩典一定夠用

你日子如何 力量也如何
祂應許永遠不會改變
要相信 不論明天將如何
祂恩典一定夠用

每一次跌倒 站起來更剛強
每腳步走得更有力量
要相信 不論明天將如何
祂恩典一定夠用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7-31-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