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恩典是夠你用的。」
(聖經哥林多後書 12:9)


 繼續閱讀…



詩  歌:祢的恩典夠我用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滾石國際音樂 - 帶領我
詞、 曲:黃國倫

我的恩典夠你用的,我的恩典夠你用的;
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
顯得完全,顯得完全。

祢的恩典夠我用的,祢的恩典夠我用的;
因為主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
顯得完全,顯得完全。

所以我要單單誇我的軟弱,
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何時我軟弱,何時我就得剛強;
喔!主的恩手,永不離開我。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滾石國際音樂,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7-25-2011
* 最近一次更新:08-03-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