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raining day 04-29-2016.JPG

「耶和華在天上立定寶座,祂的國統管萬有。」 (聖經詩篇 103:19)


『有一次,在初春的早晨,我剛開門出外,
 一陣殘酷無情的冷風…向我撲來。
 我急躁地埋怨道:「我巴不得這風…不再有」…
 在我途中,…一個天使…手中執著一把鑰匙;
 他說:「我的主人吩咐我把這一把鑰匙給你。」
 我…驚奇的…問道:「這是甚麼?」
 天使說「掌管風的鑰匙。」說罷便不見了。…

 我急忙跑到山上…風的庫房…
 把東風、西風、北風的門關了…又把南風開得更暢一些;
 我頂得意地說:「世上…從此…都是和暖、可愛的氣候…」
 言未畢,一股熱氣從門裡衝出來…清草一霎那間都轉黃了,
 我的得意之作摧殘了全世界的生命…」

 又悵惘、又羞愧,我求主…把鑰匙拿去…
 祂伸出有釘痕的手來把鑰匙拿去,把其餘三扇門都打開;
 空氣中調劑了許多冷風,頓時覺得滿身涼快了。

 我這時就想到:我是誰,竟敢埋怨主所安排的呢?…
 我問道:「主阿,這風的鑰匙是祢經管的麼?」…
 我又看見我生活中所有的鑰匙都掛在那裡。
 祂看見我臉上帶著驚奇之色,就問我說:
 「我的孩子,你豈不知道我的國統管萬有麼?」

 我回答說:「主阿,是的。既是祢有釘痕的手 ──
 滿有愛的手 ── 使用那些鑰匙,
 叫我遭遇平安或患難,喜樂或憂愁,順境或逆境。
 從此以後,無論甚麼事情,
 我就不再埋怨;都要信靠、安息、讚美了。」 …』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五月二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不同內容)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釘痕」請參閱(聖經約翰福音 20:25)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從心合一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1. 從心合一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從心合一
歌  詞:鄭懋柔
作  曲:游智婷
經文參閱:聖經腓立比書 1:5

當我們合一敬拜和禱告
神就開始動工在我們當中
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
祂的道路遠超過我們的

從心合一 同心合意
當我們放下自己心意
為大使命獻上自己
從心合一 同心合意
讓我們先求神國和義
不分彼此同心向前行

向這世界為主發光
合一尋求神國度藍圖
不在乎自己 體貼神心意
使用我們走遍世界各地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4-29-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