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聖經腓立比書 4:13)


風箏斷了線就會下墜
因為失去了阻力
它無法繼續高飛
同樣的
人的一生若毫無阻力、毫無挫折
來激發他力爭上游的鬥志
漸漸地他就會匍匐於地

這就是試煉的意義
它是一種紀律
因為我們並非天生就十全十美
乃是一生都在改進 使自己臻於完美
在此過程中 試煉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

畢文小時候
曾經歷過一陣可怕的試探
除了同齡的玩伴以外
連母親都被蒙在鼓裡
有一天
在晨更時他帶領家人禱告
不小心在禱告中洩露了祕密
他母親立刻察覺畢文內心的掙扎
禱告之後 畢文走到客廳
抓起帽子準備去上學
他母親也跟出來
她拍拍他的肩膀 慈祥地對他說
孩子 你既已禱告求主救你脫離試探
就不可再從指縫中偷窺它一眼
繼續努力吧
你會勝過的
後來 他真的勝過了

親愛的朋友
這就是信仰的寶貴之處
當你的生命與耶穌基督聯合時
祂會成為提升你的力量
不但幫助你遠離試探的誘惑
也使你不再孤軍奮鬥
因為祂總站在旁邊鼓勵你
繼續努力吧 你會贏的…
所以靠著那加給你力量的主耶穌
你一定能勝過可怕的試探和改進自己了

  (以上摘編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五月二日)


詩  歌:凡事都能做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14 凡事都能做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深觸我心
詞、 曲:游智婷
經文摘自:腓立比書 4:13

信是未曾看見
依然仰望十架
信是完全交托
深知主已掌權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做
或風浪或低谷
主平安在我心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做
行在主的旨意
我凡事都能做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4-22-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