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ing day 03-30-2016.jpg

「他們…觀看,不料,耶和華的榮光在雲中顯現。」 (聖經出埃及記 16:10)


『黑雲當空時,當養成一個習慣:
 一直看它銀色的夾裡,不去看它黑色的面子。

 事情無論怎樣糟,不可落到失望的地步。…
 因為一個失望的人,既不能抵抗仇敵的攻擊,
 又不能為人發出有效的代禱。…

 在神前搜尋祂的應許。既得著了,就用指頭指著它說:
 「神,祢曾說過這個,這應許是給我的。」
 若是你仍感覺懷疑或失望,
 向神傾心吐意地求祂為你斥責…仇敵。

 一等到你全心離開不信和失望,
 聖靈立刻要復活你的信心,將屬天的能力吹入你裡面去。
 起先你也許不覺得有什麼動靜,可是你只要決心抵抗…,
 你就會看見黑暗的勢力敗退。…

 啊,…雖然我們在世上受了創傷,但是我們的心還能向著天家。
 我們應該守住信心、守住盼望、守住基督。…』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四月二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奔跑不放棄
試聽(一):請訪問 讚美之泉 新的事將要成就 A8 奔跑不放棄
試聽(二):請訪問 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新的事將要成就
詞  曲:曾祥怡

每個狂風暴雨裡 祢同在在那裡
每個難處低谷裡 祢恩典在那裡
每個傷心失望裡 祢愛我愛到底
在祢愛的光中 我得著能力

我愛祢 用盡我全心全意全力
榮耀高舉祢的名 我跟隨不懷疑
我愛祢 用盡我全心全意全力
在這愛的路程裡 我奔跑不放棄

四面受敵 卻不被困住
心裡作難 卻不至失望
至暫至輕的苦楚要成就
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30-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