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觀看,不料,耶和華的榮光在雲中顯現。」
(聖經出埃及記 16:10)


 繼續閱讀…



==========================

耶和華曉諭摩西說

我已經聽見以色列人的怨言
你告訴他們說
到黃昏的時候 你們要喫肉
早晨必有食物得飽
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

到了晚上
有鵪鶉飛來 遮滿了營
早晨在營四圍的地上有露水

露水上升之後
不料 野地面上有如白霜的小圓物

以色列人看見
不知道是甚麼
就彼此對問說 這是甚麼呢
摩西對他們說
就是耶和華給你們喫的食物


(聖經出埃及記 16:11-15)

==========================


詩  歌:如鹿切慕溪水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英語)
試聽(四):請訪問YouTube (英語)
試聽(五):請訪問YouTube (韓語)
詞、 曲:Marty Nystrom
經文摘自:聖經詩篇 28:7 42:1

神啊我的心切慕祢
如鹿切慕溪水
惟有祢是我心所愛
我渴慕來敬拜祢

祢是我的力量盾牌
我靈單單降服於祢
惟有祢是我心所愛
我渴慕來敬拜祢


As The Deer

As the deer panteth for the water
So my soul longeth after Thee
You alone are my heart's desire
And I long to worship Thee

You're my friend and You are my brother
Even though You are my King
I love You more than any other
So much more than anything

I want You more than gold or silver
Only You can satisfy
You alone are the real joy giver
And the apple of my eye

Chorus:
You alone are my strength, my shield
To You alone may my spirit yield
You alone are my heart's desire
And I long to worship Thee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31-2008
* 最近一次更新:03-31-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