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mini daffodil 03-01-2016.jpg

「那鬼喊叫,使孩子大大的抽了一陣瘋,就出來了。」
  (聖經馬可福音 9:26)


『惡者從來不肯放棄牠的地盤,
 除非先有一陣激烈的戰爭。
 這是屬靈的祕密。

 我們身體的各部,要恢復屬靈的自由,
 必須要有寶血的代價。
 亞玻倫…不是能用情誼、禮貌、要求,請出來的,
 牠在裏面昂首闊步,所以我們必須記得,
 否則我們生活中會有許多誤解。

 我們重生,並不是重生在王宮中,乃是重生在曠野。
 那裏我們喫的奶,就是四周的風波和戰爭。
 「我們進入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三月三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亞玻倫」(聖經啟示錄 9:11)
「我們進入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使徒行傳 14:22)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重生
試聽(一):請訪問約書亞商城 試聽12.重生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Xuite影音
專  輯:榮美輝煌
詞、 曲:趙治德

我需要的一切 一直都在身邊
也許是我不停裝作看不見
或者不願意去發現
祢一直在這裡 是我執意離去
每當我辛苦找到終點
卻發現我又回到了原點
我承認 我自己 有時很懦弱
我承認 我自己 有時太衝動
或者我 試著讓自己不再放縱
今後也許日子會更好過

隱藏在痛苦背後的是笑容
幸運的話就能看見一道彩虹
Oh這些年碰到太多謊言欺騙
已足夠我分辨是是非非
將來一定還會碰到更多試煉
期待仍能保有起初的純真

隱藏在偉大的背後是永恆
(藉聖靈重生)
如果妳願意相信上帝創造永恆
(美麗永恆)
障礙物會像北極冰山
不斷溶解下沉
生命如撥雲見日般得到重生
妳會慶幸這輩子真的沒白活
真的沒白活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01-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