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emale cardinal 02-27-2016.jpg

「明日早晨,你要預備好了,上…山,在山頂上站在我面前。誰也不
 可和你一同上去。」
(聖經出埃及記 34: 2、3)


『在基督徒的生命中,晨更是非常重要的。
 每天早晨我們必須先見神的面,
 然後再見人和世界。

 我們不能盼望得勝,
 如果一天的開始是憑我們自己的力量的。
 在工作之前,必須在讀經中、
 禱告中或靜默中,先和神有交通。…
 直等到我們先接見了我們生命中…的貴客耶穌基督。

 單獨去見祂;天天按時去見祂;帶著聖經去見祂;
 把我們一天中要作的事都帶到祂面前去,
 我們就會得到意想不到的力量和指示。…』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三月二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清晨的禱告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天國的生命
歌  詞:唐海音、何其銳
作  曲:唐海音清晨的禱告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天國的生命
歌  詞:唐海音、何其銳
作  曲:唐海音

每天的清晨 我來親近祢
主我愛慕祢 求聖靈降臨
每天的清晨 默想祢話語
恩膏與能力 潔淨我心

願我的工作 有主來引導
凡事順利 榮耀主名
願我的生活 有主的同在
我禱告 蒙主垂聽

每天的清晨 我來敬拜祢
敞開我心靈 求聖靈更新
每天的清晨 聆聽祢話語
以全人全心 迎接光明

求主幫助我 能勝過試煉
活出聖潔 美好生命
感謝主耶穌 賜我每一天
十架路 伴我前行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連繫尼希米音樂事工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27-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