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和華要使你乘駕地的高處。」 (聖經以賽亞書 58:14)


『熟悉航空的人告訴我們:他們初習的時候,
 常是逆風駕駛,逆風會把飛機抬得高些。
 這個祕訣,他們是…鳥類那裡學來的。…

 人生的逆境,是神給你的逆風,
 它們能抬你到…屬天的…生活去。
 這就是「耶和華要使你乘駕地的高處」的方法。

 讓我們作一個帶響弦的風箏,
 在神的風中越飄越高,
 同時發出…讚美…以悅神耳。

 你有沒有經歷過:夏日空氣熱悶的時候,…
 黑雲一來,便…大雨傾盆,電閃雷鳴,
 不一回,空氣就清新了。

 人生也是按照同樣的原則的。
 風波一來…天上的生活也能帶到地上來了。…
 我們一遇到障礙,就應當立即開口歌唱。…』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四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屬天的」請參閱(聖經哥林多前書 15:45-58)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神機會的風
試聽(一):請訪問生命河靈糧堂 神機會的風 8. 神機會的風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神機會的風
詞  曲:施弘美

神造萬物 各按其時 成為美好
凡事都有定期 天下萬物都有定時
當我敏銳於神工作的時候
願祢旨意完全彰顯
打開我雙眼 看見祢的作為
嶄新的機會正敞開

當神機會的風吹起
主帶領我乘風破浪
在生命每個轉彎處
都經歷突破大能和恩典

當神機會的風吹起
主帶領我乘風破浪
在生命每個季節中
堅持信靠跟隨我主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靈糧書房,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31-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