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論在甚麼景況,都可以知足,這是我已經學會了。」
  (聖經腓立比書 4:11)


『保羅,輕看了一切的福樂,在監獄中寫上面的幾句話。

 有一個故事講到一個國王…到他的花園中去散步,
 他發現所有的花草樹木都枯萎凋謝了。…
 後來他才知道,橡樹因為自怨沒有松樹那樣高大俊秀,
 所以就生出厭世之心。
 松樹又恨自己不能像葡萄藤那樣多結果子。
 葡萄藤也將自盡,因為它終日匍伏於地,不能直立…

 其餘的都垂頭喪氣,怨自己不如人,
 只有一枝最小的心安草…仍在噴香吐艷…。
 國王高興極了…說:「心安草…你似乎一點都沒有沮喪。」
 小草兒回答說:「王啊,我…雖然算不得甚麼,
 但是我知道,如果你要一棵…樹…,你就會去種植;…
 所以我就心滿意足地盡力做一枝小的心安草。」…

 那些不為自己留下絲毫地位的奉獻者,在萬事上都能知足;
 因為他們只願意神所願意的,只作神所要他們作的。
 他們剝奪他們自己的一切,
 在這樣的赤裸中,神在今世償還他們百倍。…』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一月七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一生愛祢
試聽(一):請訪問讚美之泉 5 一生愛祢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深觸我心
詞、 曲:游智婷、曾祥怡

親愛的 寶貴耶穌
祢愛何等地甘甜
我的心深深被祢吸引
愛祢是我的喜樂

一生愛祢 一生敬拜祢
一生愛祢 一生榮耀祢
一生奉獻 一生不回頭
一生愛祢 跟隨祢…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讚美之泉音樂事工,或各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2-28-2015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