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必叫時雨落下,必有福如甘霖而降。」 (聖經以西結書 34:26)


『今天早晨你的光景如何?是不是一個枯燥的光景?…
 是不是一個憂鬱煩惱的光景?那麼你正需要時雨調劑了。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必有福如甘霖而降。」,「福」字在原文中是多數的,
 意思神要降各種 ── 不止一樣 ── 的福…

 如果祂給我們得救的恩典,祂也要給我們得勝的恩典。…
 祂的祝福真如甘霖一般。

 哦,枯萎的植物啊,張開你的葉子和花瓣
 來接受從天上來的時雨吧。…

 主啊!…約伯在雨後獲得陽光…約伯想知道,我也想知道,
 那場傾盆大雨和雨後的陽光普照,是否毫無關係?…
 主啊!…我知道了雨的榮耀,我唯有爲祢而歡欣。…

 多結果的生命常尋求時雨。』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一月八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少第二段)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請參閱(聖經申命記 33:25)
約伯在雨後獲得陽光請參閱(約伯記 36:26-30)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十字架是我的榮耀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王子音樂 - 青青草原上
詞、 曲:洪啟元

古舊的十字架 是我的依靠
世人看為羞恥 我看為珍寶
因著耶穌犧牲 神與我和好
十字架是我的榮耀

背起我的十架 天路我奔跑
世人看為愚拙 我看為榮耀
不畏魔鬼控告 不怕人嘲笑
耶穌基督作我中保

十字架是我的榮耀
我向黑暗世界來宣告
十字架是我的榮耀
我蒙救贖恩典的記號

古舊的十字架 是我的依靠
世人看為羞恥 我看為珍寶
因著耶穌犧牲 神與我和好
十字架是我的榮耀

十字架是我的榮耀(背起我的十架 天路我奔跑)
我向黑暗世界來宣告(世人看為愚拙 我看為榮耀)
十字架是我的榮耀(不畏魔鬼控告 不怕人嘲笑)
我蒙救贖恩典的記號(耶穌基督作我中保)

十字架 十字架 永是我的榮耀
我眾罪都洗清潔 唯靠耶穌寶血

求主使我近十架 十架流出活泉
從加略山上流下 將我罪洗清潔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04-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