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從水中經過…水必不漫過你。」
(聖經以賽亞書 43:2)


 繼續閱讀…



詩  歌:聖靈在生命中
試聽(一):請訪問ChuanFish 之 "愛" 分享小站
試聽(二):請訪問新.美妙之音
專  輯:明白愛
詞  曲:林娟圩

聖靈在生命中 奇妙的動工
帶來 的感動 盡在不言中
水滴怎知海遼闊 巨浪的威風
麻雀一生難明瞭 大鷹的天空

聖靈在生命中 奇妙的動工
帶來 的感動 點滴在心頭
言語難以表露 緣田難以懂
但求祂如溫暖的風 時刻吹入我心窩

聖靈啊 我知道 祢摸不著測不透
可是我 好想說 我渴望能感受
求祢來 充滿我 深深地澆灌我
讓生命 多結果 我凡事都能作

聖靈啊 我知道 祢摸不著測不透
可是我 好想說 我渴望被觸摸
求祢來 充滿我 深深地澆灌我
讓我來 為祢訴說 祢的美麗和生動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有情天音樂或是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1-04-2009
* 最近一次更新:01-03-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