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祂必降臨,像雨降在已割的草地上。」 (聖經詩篇 72:6)


『阿摩司曾談到列王割草的事:我們的王有許多鐮刀,
 永遠在修割他的草地,…綠葉和雛菊…雖然它們在早晨很美麗,
 不出一兩個鐘頭,那被割的部分都要倒入枯萎的行列之中。

 同樣 我們的人生也在痛苦的長柄大鐮刀
 失望的剪刀,和死亡的鐮刀之前,表現出勇敢的精神。

 要得到一塊天鵝絨般的草地,唯一的方法就是常常割草;
 要得到一個溫柔、和平、憐憫的心,
 唯一的方法就是常經神的鐮刀修割。

 聖經上常把人比作草,把神的榮耀比作花。
 當草剛割好,所有的嫩芽都在流血,
 在荒涼中開出榮耀的花來的時候,
 能有一陣柔細、溫暖的小雨降在上面,是最適宜…的。

 信徒啊,你是不是正在被神的鐮刀修割呢?不要怕…
 鐮刀後面定規有細雨跟著的。…』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十一月十一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 內容不足)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 內容不足)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阿摩司」曾談到列王割草的事請參閱(聖經阿摩司 7:1)
一個溫柔、和平、憐憫的心請參閱(雅各書 3:17)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我願意
試聽(一):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我願意
詞、 曲:林婉容
歌  譜:請訪問小羊靈修網

每一天 祢定睛垂顧 好像我是祢唯一的孩子
每一天 祢側耳垂聽 好像世上沒有別的禱告

多少不為人知的愁苦 多少不曾掉落的眼淚
我發現祢知道 祢全都知道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從祢手中接受每個環境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這是我所需 是於我有益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交出自己 信任祢美意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祢永遠良善 全然是愛

(間奏)

多少不為人知的愁苦 多少不曾掉落的眼淚
我發現祢知道 祢全都知道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從祢手中接受每個環境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這是我所需 是於我有益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交出自己 信任祢美意
我願意 我願意 我願意 祢永遠良善 全然是愛
(2X)

我願意 我願意
I do, I do, I do - 我願意!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小羊靈修網,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11-08-2013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