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
(聖經羅馬書 4:18)


繼續閱讀…



詩  歌:我的盼望
試  聽:請訪問香菇音樂園
專  輯:永遠成為祢寶貝
歌  詞:慎 勇
作  曲:呂汝香

我曾經流浪人海中
徬徨無助迷失方向
隨風漂流孤苦凋零
只因生命失去方向

口中彷彿還有歡笑
只為掩蓋心中的傷
煩惱空虛常伴隨我
只因找不到真的盼望

主耶穌 是祢引導
我找到人生的方向
主耶穌 是祢伴隨

我渡過人生的險灘
如今我穿梭人海中
跟隨耶穌奔向前方
不再漂流不再凋零
因有耶穌給我盼望 給我盼望


* 謝謝呂姊妹讓我們在此分享她所創作的詩歌。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訪問香菇音樂園
* 圖片來源:感恩於11-01-2006
* 最近一次更新:11-08-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