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風不順。」 (聖經馬太福音 14:24)


『三月的風經常是粗魯和狂野的。
 這不正代表我們生命中激烈的季節嗎?
 但能體驗這種季節,我應該感到高興。…

 試煉的風雨雖然看來殘酷,
 豈不是使我更加熱切而認真地禱告嗎?
 豈不迫使我更加緊緊抓住主的應許嗎?
 豈不是使我的人格能提煉得更為純潔嗎?

 風暴是…神驅馳我們接近祂的方法之一,
 在祂臨在的奧祕中,祂用輕柔低沉的聲音
 向我的心說話。…

 「耶穌基督未曾應許不遇風暴,
  但在風暴中祂是安全的倚靠。
  祂未曾應許你一個容易的過程,
  祂只應許你能安全的到達目的地。」』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三月三十一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內容不同)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內容與3月30日重複)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咱著勇敢向前行 (台語)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專  輯:我有主的疼
詞  曲:鄭明堂

咱的人生親像雲煙 風吹雨淋是主所定
啼哭有時 煩惱有時 喜樂有時 憂傷 也有時
咱人惦佇這個世間 有時也會遇到苦難
若無幫助 日子歹過 咱的耶穌做咱尚大倚靠

尋求祂 咱的主 就重擔攏放落
親近祂 倚靠祂 祂欲照光頭前的路
勇敢向前行 主是咱倚靠
祂賞賜咱幫助 賜咱氣力
勇敢向前行 為著主的疼 咱著勇敢向前行

咱著靠主行出腳步 祂欲帶領引導保護
毋驚艱苦 充滿感謝 主的福份永遠攏佇此
盡心盡性盡意服事 傳揚救主愛疼無限
每日祈禱 逐時唱歌 咱的耶穌做咱尚大倚靠

尋求祂 咱的主 就重擔攏放落
親近祂 倚靠祂 祂欲照光頭前的路
勇敢向前行 主是咱倚靠
祂賞賜咱幫助 賜咱氣力
勇敢向前行 為著主的疼 咱著勇敢向前行
勇敢向前行 為著主的疼 咱著勇敢向前行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撒母耳文化事業出版社,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3-26-2014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