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應當仰望神;因我還要稱讚祂。」
(聖經詩篇 43:5)


『有甚麼理由叫我們憂悶呢?…
 只有兩個:第一,如果我們還沒有得救,…
 第二,如果我們已經得救了,而仍活在罪中;
 那麼,我們一定會憂悶的。

 除了這兩件事情以外,我們就沒有理由可以憂悶。…
 因為一切的事我們都可以藉著禱告、
 祈求和感謝來告訴我們的神。…
 只要相信神的大能和神的愛,
 樣樣都可以過去的。…

 讓我們記住這句話:
 我們沒有一個時侯可以不仰望神。…
 神有千萬個不同的方法…可以幫助我們,
 祂不受任何限制。

 我們只消把我們的事情擺在神前,
 帶著小孩子那樣的簡單,傾心吐意地對神說:
 「父神阿,我本來不配求祢聽我的禱告,
  但是為了我主耶穌基督的緣故,
  求祢答應我的祈求,
  也給我恩典使我能安靜等候祢的時候。
  我深信祢必在祢自己的時候,
  用祢自己的方法,為我成就。」…

 多禱告、多運用信心、多讚美、多忍耐等候,
 結果就是很大、很豐富的祝福。…』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七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我的心哪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試聽(四):請訪問YouTube
專  輯:弦外之歌
詞、 曲:葉薇心
經文摘自:聖經詩篇 42:5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
為何在我裡面煩燥?
我的心哪!要仰望神!
祂用笑臉幫助我們!

祂用笑臉幫助我們!
祂用笑臉幫助我們!
祂用笑臉幫助我們!
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神!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救世傳播協會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05-2014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