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末了。」 (聖經馬太福音 28:20)


『不要帶著懼怕的心去看前面將臨的事,
 要帶著盼望去看它們,因為主是我們的主,
 必要帶領我們一步一步過去。

 祂常與你同在;你只要緊緊抓住祂的手,
 祂會引導你安然經過一切的;
 當你軟弱無力、站立不住的時侯,
 祂會將你懷抱在祂大能的膀臂中。

 不要為明天憂慮,永活的神今天既然看顧你,
 明天、每一天,也必定會同樣看顧你。
 有時祂不叫你遇見試探,
 所有時祂加你力量使你能忍受試探。
 所以放心,拋棄一切焦急的意念和煩惱…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祂現在是,
 祂永遠是;…在平安時是,在危險時也是;
 在豐餘時是,在缺乏時也是。在任何環境中都是。…
 我們的信心說神是甚麼,祂就是甚麼。…』

  (以上摘自荒漠甘泉中文版二月八日,閱讀全文請選擇:)


<繁體>
信望愛
大光宣教福音中心

<簡體>
基督徒生活網

<中英對照>
福音文摘

<查經>
「不要為明天憂慮」(聖經馬太福音 6:34)
「不叫…遇見試探」請參閱(馬太福音 6:13)
「忍受」「試探」請參閱(哥林多前書 10:13)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詩篇 23:1)
 

   你想更進一步的親近神嗎
      請每日


        讀經 + 查經
 


詩  歌:不要為明天憂慮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專  輯:一顆謙卑的心
詞  曲:張敬雅
經文參閱:馬太福音 6:25-34

我看著天上飛鳥 也不種也不收
卻可以張開翅膀天空飛翔
我看著那百合花 不勞苦不芳香
卻可以綻放美麗 吐露芬芳

我要天天來禱告 摸著祢親近祢
就可以定睛於祢 知祢心意
我要天天來祈求 祢的國祢的義
就可以不再憂慮 一切有祢

主祢的話告訴我
祢叫我不要憂慮
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
不要為明天憂慮

我要天天來禱告 摸著祢親近祢
就可以定睛於祢 知祢心意
我要天天來祈求 祢的國祢的義
就可以不再憂慮 一切有祢

主祢的話告訴我
祢說什麼都知道
我煩惱我憂慮我需要
一切祢全都明瞭

主祢的話告訴我
祢叫我不要憂慮
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
不要為明天憂慮
我煩惱我憂慮我需要
一切祢全都明瞭


* 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歡這首詩歌,請向有情天音樂世界,或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05-2016

arrow
arrow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