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和華啊,我曉得人的道路不由自己。行路的人,也不能定自己的腳
 步。」
(聖經耶利米書 10:23)


繼續閱讀…



詩  歌:最知心的朋友
試聽(一):請訪問YouTube
試聽(二):請訪問YouTube
試聽(三):請訪問YouTube
試聽(四):請訪問YouTube (伴奏)
專  輯:迦南詩選 2
詞  曲:請訪問小敏

主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主你是我最親愛的伴侶
我的心在天天追想著你
渴望見到你的面

在我人生的每一個台階
在我人生的每一個小站
你的手總是在攙拉著我
把我帶在你身邊

告訴我當走的路
沒有滑向死亡線
你愛何等的長闊深高
我心發出驚嘆

有了主還要什麼
我心與主心相連
我已起誓要跟隨主
永不改變



* 親愛的朋友,上面的詩歌試聽純為推廣介紹。
* 如果你喜愛這首詩歌,請向各地基督教書房洽詢
* 圖片來源:感恩於02-14-2005
* 最近一次更新:12-01-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感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